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kangle软件 是一款高性能跨平台web服务器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kangle web软件将启用新域名 kangleweb.com 作为kangle软件官方网站网址
kangle web服务器最新版下载
kangle访问控制模块介绍 -  kangle设置优化原则
kangle中文帮助手册 -产品购买
easypanel 虚拟主机控制面板最新版
easypanel虚拟主机控制面板功能列表
easypanel中文帮助手册 - 讨论
   kangle虚拟主机管理下载 - 安装 - 帮助手册
    
   销售: 在线客服QQ   技术支持: 在线客服QQ
    kangle web (介绍, 功能特性, 运行环境, 安装说明, 常见问题, 使用教程)     easypanel主机控制面板 (介绍, 功能特性, 安装说明, 常见问题, 使用教程)
    vhms系统 (介绍, 安装说明, 常见问题, 使用教程)     [kangle软件交流QQ群:104434948]
楼主: 海阔天空

kangle 3.18 内存缓存设置的200M,实际缓存不超级2M?管理员帮忙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3-21 23:3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午夜精灵 发表于 2013-3-21 06:51
客服务器已经正常运行几个星期啦,没有任何问题啊

1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2 07:2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樱 发表于 2013-3-21 23:34

会不会免费版有区别,
原先3.03的都很正常啊,
不过据说3.18优化了缓存,内存缓存没用完之前不会用磁盘缓存,可咋就感觉缓存效率没有原先高。我还增加了强制缓存非文本文件的代码,还是一样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2 07:3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樱 发表于 2013-3-21 23:34

而且你的网站在美国,ping值比我的高,可整体效率感觉比我的强多啦。。。
i3sh.com
bbs.988pc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2 08:2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樱 发表于 2013-3-21 23:34

你为啥只有5310
当缓存却要使用掉991M呢?????
TM截图20130322083221.png 有点奇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2 08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2 10:1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午夜精灵 发表于 2013-3-21 05:55
我的现在也是这样
还会出现运行时间自动归零。。。。。
有点被计划的感觉

你工作线程设置这么大干嘛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2 10:1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网站可缓存的就这么多数据。懂了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3 06: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keengo 发表于 2013-3-22 10:13
你的网站可缓存的就这么多数据。懂了吗?

有可能,毕竟我是用双线的,康乐反向代理只是缓存文本文件。图片附件都是从另外一条出口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4 20:0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午夜精灵 发表于 2013-3-22 07:30
而且你的网站在美国,ping值比我的高,可整体效率感觉比我的强多啦。。。
i3sh.com
bbs.988pc.com ...

延迟,并不代表速度,你要知道这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4 20:0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午夜精灵 发表于 2013-3-22 07:30
而且你的网站在美国,ping值比我的高,可整体效率感觉比我的强多啦。。。
i3sh.com
bbs.988pc.com ...

可能3.1.8免费版出BUG了吧。大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rchiver|Bangteng Inc. ( 赣ICP备13005708号-5

GMT+8, 2019-11-22 09:49 , Processed in 0.07195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